茯苓/沈妄迟Eliane

辣鸡文手,专注开车,纯正杂食,但不拆不逆。企鹅:2061224610,欢迎您们来找我玩。

【莫萨】一生浪漫 上 NC--17会有。

处女文献给莫萨,脑洞清奇。前面有点虐但是保证后面会甜起来,毕竟莫扎特是小天使。虐一把Flo萨,因为实在太想欺负他。


失聪失明预警,自行车预警,结尾HE,会有糖,如果太忌讳可以左下角退出。




一生浪漫 上


此刻,高热胜过嫉妒心,乐师长被折磨得深陷柔软绸缎,眼皮灼烧到他无法看清身侧布料上的玫瑰花纹,汗水自耳廓滑落脸颊,仅着的里衫贴合肌理,荷叶袖口因为指尖抓弄而失却应有平整。




房间中平静到连捕捉窸窣声都为奢侈,萨列里这样想,他那尽职尽责的管家竟没有吐露任何让人不悦的字眼而只是为他褪下衣物,重新盖上被子。陷入沉睡前,萨列里无心去细想这沉默中的太多不合理。




萨列里再次醒来时嗅到了来自蜂蜜的甜香,他以手肘撑起上半身,多日的高热散去,却仍旧使身体虚弱在崩溃边缘。眼前依旧黑暗,这让他开始重新大理思路,这是否是凌晨前日光尚未出现的夜半时分。萨列里强迫自己压下心中的怀疑端坐在床头垂下头颅仔细眨了眨眼睛,假使这的确是夜晚,但一点月光都无有的黑暗是前所未有的接触。萨列里咬了咬舌尖以刺痛追回理智,他伸手去摸床头的桌案,不经意碰到一丝冰冷,他感受得到那物件倒地的触感,他甚至摸到了金属质感在他指尖滑过的无有生气,而此刻他总该听到坠地的清脆。




依旧是平静,剧毒的蛇以齿尖刺破皮肤,萨列里来不及逃脱,他的心脏已经被庞大身躯缠绕成为无声困兽。他挣扎着站起身,眼前的黑暗中有一线亮点,他仅仅可以追寻那一线光明,步履蹒跚摇晃,他避开琴凳却被扶手顶上小腹,疼痛迫使他蜷缩着弹出单臂摸向记忆中的窗台位置。他该听到那百灵了,清晨花园中的湿漉漉香气太过馥郁。他可以忘记秋日的颜色,那本也不是属于他的丰满,他从未奢求过要见得到一生梦幻。上帝或许是真的降予他责罚,萨列里弯下腰在再次触碰到台面的时候握住边缘使尽气力,他摸到了他最爱的器皿,他嗅到了玫瑰散落地面的甜蜜,他跪在地面任由锐利刺痛他的肌肤,他该尖叫,而他也如此做了。




他清晰地感受到血液自指尖冒出的胀痛,音律自喉口钻出时的颤抖,萨列里努力捕捉哪怕一丝的音色。他不断的把旧日所爱推翻在地,单膝匍匐在丝质琴凳上抚过黑白琴键。流畅的音符该浮现在这溢满日光的房间,这并非奢求,他向上帝祈祷,泪水自眼眶而出,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是睁着眼睛的。上帝看他一人崩溃,却不允许他正视自己。恶魔在低吟,而萨列里甚至不知道他来自何方,他收获了自己的罪。




他攀在立窗旁抱住布满花纹的厚重帘幕哭笑,他该记得莫扎特是上帝的宠儿,而嫉妒心却背离伦德带领他与上帝宣战。萨列里把黑色指节扣进布料,呻吟着哭泣,莫扎特是属于维也纳的宠儿,他是众人的星星,他的音乐能赐福所有人,却唯独将他推入地狱。





他这样想着,感受到有人压制住他的肩头将他抱离窗台,动作生硬得毫无美感,双手被反剪压制在身后,血液流失而使萨列里神智坠入恍惚,他终于不带挣扎大笑出声,这场高热夺去了他再为乐师的自豪孤傲。萨列里本就不拥有星辰,而此刻他丢掉了属于自己的黎明,浆糊一般的巧克力色将他包裹,淹死在无声的沉溺。


tbc

评论(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